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Verne 和 ARTA 将为重型卡车开发快速、高密度加氢解决方案

2023/12/6 8:49:282431

1.png

两家公司将为重型卡车加氢站开发和示范低温压缩氢气加氢枪和加氢口。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和德国迪兹--氢气技术平台初创公司 Verne 与在耦合和连接器系统解决方案领域拥有 50 多年历史的全球市场领导者 ARTA 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和示范用于低温压缩氢气 (CcH2) 卡车加氢站的加氢枪和加氢口。这项工作将有助于确保为低温压缩氢卡车加氢网络提供所需的高性能设备。

"Verne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David Jaramillo 说:"ARTA 的团队在低温和加压氢气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是他们独一无二的能力。"他们良好的业绩记录和敏捷的开发能力使 ARTA 成为开发市场所需技术的最佳合作者。

低温压缩氢的密度优于液氢(LH2)系统,同时避免了沸腾损失。在低于 400 bar的存储压力下,CcH2 存储系统的氢气密度可达 73 g/L,比 LH2 存储系统提高了 35%54 g/L,沸腾损失最小),比 700 bar存储系统提高了 87%。这密度优势为整个重型车辆领域(从 8 级卡车开始)带来了类似柴油的性能。Verne 已经与包括商业实体和美国国家实验室在内的多家第三方合作,展示了多个低温压缩氢气存储系统。

"自第一次接触以来,我们与 Verne 的合作一直激励着 ARTA。我们很高兴能凭借我们在低温和高压耦合技术方面的长期经验,为 Verne 走向碳中和运输行业提供支持,"H2 项目经理兼 ARTA 总经理 Pascal von Keitz 说。"工业向可持续发展时代的转型必须从现在开始。Verne ARTA 是为运输行业快速实施氢气解决方案的绝佳合作伙伴。

除了实现高密度车载储氢外,Verne 现在还与 ARTA 合作示范快速加氢。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开发用于卡车加氢站的高流量加氢耦合器和加氢口。开发出的技术可在 10 分钟内为行驶 500 多英里的卡车加氢。 两家公司将从 2024 年初开始进行示范。

翻译人:高丰言

来源:https://fuelcellsworks.com/news/verne-and-arta-to-develop-rapid-high-density-hydrogen-refueling-solutions-for-heavy-duty-tr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