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巴登-符腾堡州加大燃料电池投资

2019/10/16 14:30:571995

据外国媒体报道: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经济事务部提供约230万欧元,在州政府汽车产业战略对话的背景下支持6个研究项目,资金来自国家电动交通倡议,以促进电动汽车和汽车领域的新技术数字化。这些资助项目涉及高性能燃料电池技术,电驱动技术,通过车辆空气动力学降低行驶阻力,模块化自动驾驶汽车概念以及电动汽车空调的高性能蓄热等领域。

Germany: Baden-Württemberg to Fund Further Projects for New Tech in Electromobility, Including Fuel Cell Research

创新和劳动力市场政策目标是保持巴登 - 符腾堡州在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资助项目详细信息如下:

突破性车辆概念:模块化电气胶囊和平台的可行性研究(ModECAP):由德国航空航天中心,车辆概念研究所联合研究。

重型电动车的组合式驱动制动单元(KABseN):由德国航空航天中心,车辆概念研究所联合研究。

电池电气总线中的高性能蓄热(THS-BUS):由德国航空航天中心,车辆概念研究所联合研究。

用于电动径向通量机器的含铝复合陶瓷的绕组头结构(WAVER):由德国航空航天中心,车辆概念研究所联合研究。

通过车辆扩散器的主动流量控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IVK):由斯图加特大学内燃机与汽车工程研究所联合研究。

用于高性能氢燃料电池的膜电极单元的直接沉积(DirectMEA):由Hahn-Schickard-Gesellschaft für angewandte Forschung e. V.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