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DOT发布关于FCV的规范制订通知

2019/10/16 14:30:121929

美国交通部高速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发布了一项建议规章制订通知(NPRM),更新了对于氢燃料电池汽车和轻度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气安全要求。

NPRM在原先的FMVSS305号条例中增加了一项保证事故后电气安全的防范措施,原来的条例中包括有用于防止在与高电压源直接或间接接触后发生电击危险的一些物理屏障。新加入的防范措施可以提供和其他措施相同的防电击保护,并将促进先进的电力传动技术的发展。

FMVSS305号条例目前只包含了事故后的安全防范措施,NPRM计划采用联合国全球技术规范中指出的在正常运行工况下的电气安全要求来扩大FMVSS305号条例的适用范围。NPRM还提出了一种满足特定条件下的电气绝缘要求的可行方法来使得燃料电池车满足在美国销售的要求。

这次的条例更新将扩大燃料电池汽车和轻度混合动力汽车的使用范围并与国际条例以及最新的SAE J1766号条例匹配,北美丰田和汽车制造联盟已经分别递交了请愿书请求了条例更新以促使电力传动系统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