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领导密集到访舜华 调研氢能发展情况

2020/5/25 11:06:173077

今年57日上海市政府发布《上海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其中包括建设20个左右加氢站的目标。各方领导对此十分重视,一周内,上海市改革和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中船重工711所所长、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分别带队赴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总部调研,参观考察了生产车间,听取了舜华关于企业生产运行、发展战略和布局未来氢能技术发展等方面的汇报。

image.png

▲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周强调研考察

image.png

▲中船重工711所所长董建福调研考察

image.png

▲国际汽车城集团总助管清平调研考察

领导们充分肯定了上海舜华近十六年来在推动氢能技术应用、服务大型国家级活动方面的工作与贡献,希望将来能够再接再厉,抓住国家发展氢能和燃料电池的窗口期,让企业快速发展。

围绕上海市能源转型和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议题,大家畅所欲言,特别是在氢能装备技术发展、加氢网络布局、氢源及保障供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领导对新能源发展模式、绿色氢能及可再生能源制氢、氢能技术及装备发展技术路径等进行了深入指导。


撰稿:黄刚

校对:张师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