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HUI与三菱重工探索在日本开发废塑料制氢

2022/6/17 15:05:183176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Hydrogen Utopia International(HUI)与三菱重工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意向书,根据该意向书,三菱将审查HUI的不可回收废塑料制氢技术,并结合Powerhouse Energy公司的分布式模块化发电 (DMG®) 技术,探索在日本开发废塑料制氢设施的商业机会。

image.png

DMG®技术可以将污染环境的塑料转化为满足道路使用标准的氢气,用于各种应用,以达到净零目标。三菱将有一年的时间审查意向书项下的技术。

日本是一个高度工业化的国家,严重缺乏碳氢化合物资源,因此使用氢具有多重价值,可以提高能源安全、增强工业竞争力和减少碳排放。2017年,日本发布了基本氢本能战略,成为第一个采用国家氢框架的国家。日本打算将氢气用于交通运输、商业发电、重工业以及炼油。该国高度重视确保获得氢原料。因此,它已开始测试获取氢气的各种选择。日本政府为研究、开发、示范和部署 (RDD&D) 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